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套装怎么选?条纹款套装&衬衫套装裙你适合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05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渐渐步入夏天,相信套装和套裙也是大多数人热爱的搭配之一,那么衬衫套裙和套装到底怎么挑选呢?适不适合自己呢?小编来教你吧~

藏九-CANGJIU

藏九家的这款衬衫套裙是小编很喜欢的一种款式,这款裙子采用了A字裙的设计,它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进行穿搭选择,不管是亚洲女生常见的梨形身材或者是苹果型身材,都可以非常好的驾驭这款裙子,而且会展现出非常好的姿态。这款裙子呈现出A字的形状,因此能够显露出纤细的腰身,还能遮住比较粗的腿部,因此深受这两种身材的女生喜爱。露肩的设计透露着一点点的小心机,性感又俏皮。一般竖条纹衫都有显瘦的特点,但是一些条纹较粗的款式反而会起到反作用哦,所以妹纸们在选择衬衫条纹粗细的时候要注意啦!粗条纹的款式虽然更能打造休闲的风格,但是更适合一些身材较瘦的伙伴哈。

下面藏九家的这款条纹套装在视觉上就很显瘦啦!黑白条纹的衬衫套装既个性又气质,选择条纹中的黑色系腰带作为这件套装的点睛之笔,颜色上不显繁杂,搭配黑色英伦风小礼帽休闲感十足的同时温柔又气质。搭配一双简单的凉鞋就可以美美哒的出门啦!既省时又省力。

夏天套装怎么选?条纹款套装&衬衫套装裙你适合吗

藏九女装品牌秉承“优雅、大气、经典、时尚”的设计理念,勾勒出女性的线条美感,妆点现代都市女性的多彩生活。喜欢这类风格的妹纸们可以行动起来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