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衬衫款连衣裙怎么穿搭?丹比奴女装来教你如何穿的个性又气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05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春夏季,衬衫连衣裙可以穿起来啦!它既可以正式也可以俏皮,是一款怎么穿都很好看的单品,对于身形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哦,大多数女生穿起来都会很好看呢!

 

丹比奴

丹比奴家的这一款纯白色的连衣裙,裙身简约干净又很大方,精美细致的翻领设计加上V领的效果,拉长脖颈的同时又显脸小,腰间的红色线条,既起到了收拢腰线的作用,同时又为纯色的裙身丰富了细节亮点。不规则下摆款式打破了常规,更显得与众不同,还能更好的拉伸腿部比例。搭配一双简单的高跟鞋清爽又气质。

白衬衫款连衣裙怎么穿搭?丹比奴女装来教你如何穿的个性又气质

他们家的这款白色连衣裙的短袖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肩部的曲线,翻领的设计显得脖子修长,在视觉上减少脸部的肉感,提升穿着者的精气神,裙摆采用了开叉的设计,露出小腿线条十分性感~纯色腰带设计凸显了曲线,让身姿更显轻盈、显得腿部修长,拉长下身比例。

衬衫裙可百变,妹纸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变化哦~

喜欢衬衫裙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可以选择丹比奴女装品牌哦,DAMBOLO主张绝对的时尚个性和音乐元素,产品融合音乐文化、个性品味、流行时尚、健康环保等多重元素,既可夸张前卫、又可活泼可爱,既能大方实用、又能简约休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