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英国服装行业爆发复古风 “复古衬衫”搜索量竟飙升了94%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10 09:29来源于:亿恩
分享:

据悉,近期有关研究表明,英国服装市场最近刮起了一股“Vintage”复古风,复古类时装需求旺盛,在各大电商网站搜索量持续攀升。

英国人复古情怀爆发,相关产品搜索量攀升

由于疫情期间,英国人开始重新重温80年代的主题节目或电影,80年代的影视人物的一些服装打扮逐渐吸引了他们。英国人开始大量的寻找80年代的一些复古装饰品和服装。

英国在线购物不断激增,也导致英国消费者转向在线搜索复古服装。在谷歌和社交媒体等平台上,出现了许多关于复古、80s、Vintage等关键词的搜索和帖子。

据悉,有关复古风服装的搜索量在谷歌上急剧上升。谷歌搜索趋势显示,去年12月,“复古衬衫”在谷歌购物中的搜索量飙升了94%,并在今年3月份再次增长了50%,十分的火爆。并且,有关“80年代毛衣”的搜索量也在今年2月的最后一周出现爆发式增长。

并且,有关卖家抓住消费者的新近消费喜好,抓紧的营销关于“复古”的服装。例如,社交媒体也在追逐这股复古风,推动复古服装需求的强劲增长。今年,VintageClothing和VintageFashion这两个标签的使用量都超过了1000万条,可见英国人对于复古风的喜爱。

复古风正流行,卖家需紧跟趋势

在过去的6个月里,以销售复古服装而闻名的在线零售商Cloak Vintage的销售额增长了134%,网站访问量增长了80%,很好的抓住了这股复古风。

Cloak Vintage指出,受《It’s a Sin》和《Stranger Things》等英国1980年代流行节目的推动,2056250个帖子都用了标签#1980s,而标签#80sFashion也被用于了约1735984个帖子。社交媒体上刮起的一股80s年代的时尚风,带动了许多消费者追捧80s年代的服装。

对此,这家零售商的总经理Robert Wisely表示:上世纪80年代,是一个充满时尚因素的年代,非常具有代表性。这一时期的流行节目,很大程度上的影响了消费者对于复古时尚的怀念和热爱。

他补充说:“加上人们在疫情期间的消费习惯变化,网购大量增加。所以,Cloak Vintage的销售额和流量都出现了惊人的飙升。”

其实,不仅是英国刮起了复古时尚风,目前中国国内也是如此。在抖音等平台上,出现了许多关于复古风的标签。看来,复古风正席卷着时尚界,做服装市场的跨境卖家一定要紧跟趋势,把握最近时尚动向。合自己的哦。

亿恩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