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质女生衬衫来袭!灰色&粉色哪款颜色是你的菜?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16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日温度忽冷忽热,衬衫也成了很多妹纸们的心头爱,不管是上班还是休息逛街都是一款不错的搭配单品。那么什么怎么选择一款有气质又温柔的衬衫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两款衬衫!哪款颜色更适合你呢?

YUNXI·熙

第一款灰色的这款整体视觉上看去气质爆棚,更多的是优雅,面料采用了绸缎的材料,有垂感显瘦的同时看上去更加高贵,领口带有一颗小金属的设计太有小心机了吧!胸口的褶皱不规则的设计让这件衬衫不再普通并且多了一丝个性,这款衬衫职场上也很ok ,加上一条包臀裙一双简单高跟鞋简直完美!

气质女生衬衫来袭!灰色&粉色哪款颜色是你的菜?

这件粉色衬衫是否更符合你的少女心呢?领口带有小钻石加上垂感的设计视觉上就非常的显瘦啦,穿上它甜美的气质分分钟上来,温柔淑女的代表就是你啦,走在路上连空气都是甜哒~

如果妹纸们喜欢这类的款式小编很推荐YUNXI·熙女装品牌哦!个性、温柔百变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