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安正黑科技无惧雨雪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09 10:41来源于:安正
分享:

气温骤降,舒适柔软的羽绒服能够带给人们温暖与美好的期许,让我们一起跟随安正时尚的脚步,进入温暖羽绒的世界,探索ANZHENG男装羽绒的黑科技,享受时尚与科技带来的舒适生活。 ANZHENG 安正羽绒服填充90%白鹅绒或白鸭绒,精心挑选的高品质羽绒,填充量充足,蓬松性更好,高温杀菌去异味处理,确保羽绒深度净味,保暖同时更安心。 

防跑绒黑科技

防跑绒新突破,高度锁绒科技。格罗茨放热镀钛金针,避免面料组织破坏而产生的钻绒问题。针孔回缩胆布,三层防钻绒面料,二次锁定避免跑绒现象。

防水面料

拒水性处理,水滴停留表面不渗入,保持羽绒干燥,无惧雨雪天气。 

安正 - ANZHENG 男士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安正黑科技无惧雨雪

90%白鹅绒填充,胸前夸张口袋设计,打破了冬季的沉闷,整体采用微茧型廓形设计,包容性强,里面可享受任意叠层搭配的乐趣,高领羊绒衫加格纹夹克,叠加产生成丰富层次与质感。

男士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安正黑科技无惧雨雪

短款羽绒也能拥有别样的风格,解析人体的行动模式,呈现流线型设计,90%的白鹅绒撑起足够御寒实力,面料防风防水,更持久透气,不畏天寒地冻的同时,轻暖兼顾,毫无拘束。 

男士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安正黑科技无惧雨雪

正装式羽绒服采用小立领设计,以修身设计演绎商务风尚,舒适的肩部设计包裹着宽阔的肩膀,更凸显男士挺拔的体态,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商务差旅都可轻松驾驭。 

男士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安正黑科技无惧雨雪

正装与休闲装之间的混搭为冬季男士衣橱带来了诙谐乐趣,轻运动式的羽绒服更贴合男性体格,可内搭西服与休闲裤,随性中透露出的不凡,呈现多场合的率性。 

安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