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穿上LAKUER拉酷儿外套 一同欢乐迎春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22 15:33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虽然说春天已经到来了,但是这冷空气啊是一股一股的来,怕冷的小朋友还是要裹紧自己的小外套,可不要感冒咯!中国的传统春节也马上来临了,是时候购买新衣服啦,LAKUER拉酷儿这几款外套既保暖又时尚,酷盖们的喜爱单品,一同get起来吧!

拉酷儿

潮酷十足的黑灰色牛仔外套,宽松简约的版型,上身简单大方,任何身材都能轻松驾驭,内里与帽子采用格纹元素的面料拼接,使整体没有那么单一,更多几分文艺气息,多种元素的组合,集成这一件时尚的外套,非常百搭哦!

穿上LAKUER拉酷儿外套 一同欢乐迎春

如今是越来越流行宽松舒适的衣服了,毕竟时代在进步,穿着舒适自在才是最重要的,这款驼色棉服,厚实的版型,上身温暖舒适,内搭采用了绒毛面料,触感柔软顺滑,不扎皮肤,经典的拉链设计,更加防风保暖,酷盖们拿下它吧!

穿上LAKUER拉酷儿外套 一同欢乐迎春

近几年都非常流行的羊绒外套,在保暖这方便简直就是妥妥的,买它没错了!清新明亮的颜色,视觉上就给人暖暖的感觉,背后的卡通图案,萌趣十足,更加彰显孩童的天真可爱,厚实的领子既美观又实用,再也不怕寒风从脖子钻入啦!

拉酷儿的意思是.. 拉 (LA-法文 完美)和酷儿 (QUA-英文 水)的组合代表完整的有机体。希望像水一样得到任何人都喜爱的品牌,提供超越时代和多样化的风格并符合各种不同场合的穿著满足消费群体的需求。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