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潮牌Supreme被VF集团成功收购 日区创始人吸毒被抓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2 15:41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近日,VF集团成功收购美国街头潮牌霸主Supreme,交易金额为21亿美元,Supreme正式告别了近26年的单打独斗生涯,成为了VF集团旗下第20个品牌,而VF集团表示Supreme虽然被收购,但是希望Supreme位置原本的运营方式。

VF集团大家可能觉得很陌生,为何Supreme如此大的品牌会被一个听都没听过的集团收购,其实提起VF集团旗下的Vans(范斯)、Dickies(迪凯斯)、The NorthFace(北面)、Timberland(天木兰)等品牌,相信经常浏览时尚新闻或者逛商场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了,许多在我们日常见到的品牌,都是VF集团旗下的品牌。

至于为何希望Supreme保持原有的运营操作方式,是因为VF集团对Supreme有着很大的期望,Supreme背后独立的文化背景让VF集团对其采取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方针。而Supreme创始人James Jebbia以及品牌的高层团队会继续留下来负责品牌的日常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Supreme主要通过线上官网发售,而零售实体店只在美国、法国、英国和日本开有7家。据悉,Supreme在日本的实体店铺比在其他国家的都要多。而近日,在日本子公司代表董事大村贤一在京东的一家酒店被逮捕,原因是在其身上搜到了毒品。

做为美国一线潮牌,高层领导翻车对Supreme昔日的良好形象多多少少还是会受到影响,大村贤一在Supreme的地位可不低,除了是代表董事之外,还是品牌的日区创始人,与Supreme品牌创始人James Jebbia是非常亲密的合作伙伴。

而Supreme的母公司VF集团对此事未做正面回应,要知道日本法律对吸食毒品者有着非常严厉的处罚,低的要处以一年以上有期徒刑,高的要处以无期徒刑,此次大村贤一这一番操作是难逃牢狱之灾了!

Supreme被VF集团收购对于一些粉丝来说已经是很糟糕的事了,而出现大村贤一这一丑闻,让Supreme也拉低了品牌形象,更是糟糕透顶了!至于大村贤一做的“好事”事件还在调查当中,尚且不知道是否还有同伙,此事在日本也掀起了一番动荡。

如果不谈大村贤一事件,以Supreme品牌的发展,再加上如今有了VF集团这个依靠,相信会更加出色,我们拭目以待吧!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