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不怕冷 穿上莎斯莱思羽绒做“暖男”
服饰编辑:雪人
2020-12-15 13:20来源于:莎斯莱思
分享:

确认过温度,是不想起床的季节。赖床+回笼觉是冬天起床路上的必经流程,如果你没有,请优秀的你在文末留言分享是如何做到战胜寒冷的。到了这时候,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都需要一件看得见温暖的单品——羽绒,没人能反驳它在保暖上面的成就,穿上TA才是冬日最踏实的暖。

Saslax莎斯莱思温暖羽绒给你暖足整个冬天,有温度的同时也能有型,做到真正的“暖男”! 

对羽绒有刻板印象:臃肿?没造型?快抛开这些旧印象!

莎斯莱思工装羽绒在冬季一样有型炸街,有非常能“装”的大口袋,独具个性调节扣帽绳,拉上拉链立起冲锋领,冲在街头最前方,潇洒随意走一回。

莎斯莱思

身高没有明显优势的男士,可以选择夹克羽绒,能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还能避免土肥圆的情况,少面积白色图案打破纯黑衣身的单调,搭配黑色磨白牛仔裤,双重黑色酷感更加,摆个pose手插口袋,霸气秒杀路人。

冬季不怕冷 穿上莎斯莱思羽绒做“暖男”

不想照本宣科穿千篇一律纯色羽绒?让色彩与印花摆脱单调,规则平铺的英文印花打破视觉乏味却又不会太过于花哨,立领为身体加持保暖防风,又暖又潮,穿它低调的彰显时髦品味,快pick它!

冬季不怕冷 穿上莎斯莱思羽绒做“暖男”

如果短款羽绒不能满足你对温暖的要求,就来件长的,长款羽绒包覆全身为温暖加持,长长的衣摆走起路来帅气势不可挡,轻而易举打造摩登“暖男”造型,莎斯莱思羽绒为你撑起整个冬日的温暖。 

冬季不怕冷 穿上莎斯莱思羽绒做“暖男”

莎斯莱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