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2020年前10个月纺织成衣鞋类出口概况
服饰编辑:坚果
2020-12-05 08:51来源于:中国纺织网
分享:

(一)2020年前10个月越南纺织暨成衣出口金额约计247.6亿美元

据越南工商部称,2020年前10个月越南纺织暨成衣出口金额约计247.6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衰退9.3%。2020年为越南纺织暨成衣业面临特别困难的一年,难以达成420亿美元的本年原订目标。未来越南工商部应采用新的措施,以变更生产经营方式,符合新常态,同时扩大内地市场,主动与客户连结形成生产链,符合各项FTA协议对原产地的承诺。

(二)2020年前10个月越南鞋业衰退9.9%

据越南工商部称,2020年前10个月越南鞋类产量达2.49亿双,较去年同期成长0.8%,出口金额约计133.8亿美元,衰退9.9%。在越南与欧盟自由贸易协议(EVFTA)生效2个月后,越南鞋类出口增加,为该产业发展动力。本年越南鞋类出口金额目标240亿美元,第4季为购物季,鞋类销售量将会增加。越南鞋业应加速,掌握时机以达成本年目标。

中国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