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山西省科协、山西省智能制造联合体、山西省纺织产业创新联盟深入永济市凯通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2 17:30来源于:晋纺纵横
分享:

 

  10月19日,山西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杨茹同山西省智能制造联合体、山西省纺织产业创新联盟专家一行9人赴山西永济凯通印染公司开展企业智能创新服务。

 

 

  参加本次入企服务的专家学者有:太原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寇子明,中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学术带头人王宗彦,太原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学科带头人王安红、山西省纺织质检中心主任谢民希,山西省纺织产业创新联盟驻会成员(山西省棉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俊锋、(山西省纺织工程学会常务理事长、秘书长)师守国、(山西省服装协会秘书长)梁君威。

  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学会部部长张兴华,永济市科协主席郝仰宁、副主席陈小爱、科普部部长魏娅茹参加了入企服务活动。

 

 

  在永济市凯通印染有限责任公司,专家一行在公司董事长杨建桥、信息化部部长高敏的陪同下,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智能指挥中心、质量检验室、染料自动配送车间,深入了解智能制造生产情况以及亟需提升和突破的关键节点。同时,听取了企业关于实施智能制造发展现状的汇报,讨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期内可顺利实现改善目标的解决方案及实施路径。

 

 

 

  省智能制造联合体秘书长、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教授、中北大学王宗彦教授、太原科技大学王安红教授、山西省纺织质检中心主任谢民希等4位专家通过了解企业在智能创造方面的攻关需求,对该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强调智能制造是广义的、分阶段、分级别的,企业一定要根据实际分层次、分类别循序渐进实施;建议凯通公司加快数据应用向数字化转换的步伐,积极将基础数据、经验数据、技术指标和重要环节数据同行业关联,形成数字化模型;他们希望尽快将座谈会讨论的问题和工作推进设想形成会议纪要,整理并选出几个关键的问题,交由专家分组梳理,通过方案论证,重点实施,体现实效,做成特色。

 

  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杨茹对此次入企服务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在推进科技经济融合项目的过程中,科协的职责就是本着“见好面、握好手、好好谈”的工作原则,搭好桥梁,将专家所能、企业所需结合起来,积极服务企业行业的科技进步,努力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她希望凯通公司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省科协、省智能制造联合体、省纺织产业创新联盟平台,积极融合,共同努力,将凯通公司打造成山西省智能制造模范标杆企业。

 

  山西省纺织产业创新联盟组织了本次服务调研活动。省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师守国,代表省纺织产业创新联盟,向省市科协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支持、省智能制造联合体各位专家不辞劳苦、尽心竭力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参与入企服务各方以此为基点,加强合作力度、加大联系频率,积极推动省科协科技经济融合项目在纺织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省纺织产业创新联盟将以“高端着眼、实处发力、快速深入、多维融合”为工作指引,深入有效推进入企服务活动,为我省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赋能添彩!

 

 

晋纺纵横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