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三届中国塑包纺织产业高峰论坛平阳举办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4 15:56来源于:平阳县传媒中心
分享:

10月18日—19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三届中国塑包纺织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我县萧江镇举办。为了又一次的相逢,连日来,萧江全城接力做好筹备工作,用最美容颜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客,为峰会的圆满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10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萧江镇新濠大酒店,看到附近几条主要道路已装扮一新,沿线的广告牌全部拆除,交通警示标志全部安装到位,绿化带缺口也重新栽上了绿植,确保主要道路的环境整洁有序。高速入口还设置了一个大型的展板,喜迎八方来客,让贵客们提前熟悉世纪大道上的多家龙头企业概况。

环境整治提升是此次平阳分会场筹备工作的第一步。据悉,早在10天前,会场沿线就挂满了峰会的宣传道旗,入口两侧摆放着5米高的注水旗。这也是此次青科会的标识。在会场入口处,有一排2020青科会立体标识,非常精美生动。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这里还设有一台自动测温仪,嘉宾无需等待即可完成体温测量。原先可容纳300多人的会场,这次仅设普通席位156个座位,同时会场还设立了防疫设施服务。

“2019年,萧江镇总共有规模以上企业87家,其中超亿元以上企业14家,超10亿元以上企业1家。明天,我们将有4家企业与专家进行签约。”萧江镇党委副书记钱忠秋说,希望此次高峰论坛能为企业搭建与高级人才之间的桥梁,加速峰会成果转化落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平阳县传媒中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