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U皮衣怎么洗?PU皮衣又该如何保养呢?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11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U是英文"ployurethane"的缩写词,人们俗称“聚氨酯”,是皮衣中广为流行的制作材料。它比真皮耐磨,且与真皮同样具有耐寒、透气的特点。那么面对如此好材质的PU皮衣,该如何清洗呢?PU皮衣又当如何保养呢?接下来就随爱迪丹顿一起来了解一下PU皮衣的清洗方法以及保养吧! 

爱迪丹顿

PU皮衣的清洗可以先用干净棉布或棉球蘸取清洗剂直接对皮革表面上的污垢进行擦洗。皮衣的清洁剂可以有很多种,比如氨水、酒精和水的混合液等,但最好用专业的皮衣清洗剂。有人会使用肥皂清洗皮衣,但是肥皂产生的泡沫等物质较多,很难将这些物质彻底清除干净,往往还会将皮衣弄湿,所以最好不要用肥皂清洗皮衣。

在清洗完毕后,用专门的上色剂对皮衣进行上色,这样能够使皮衣保持原有的光泽,像新买的皮衣一样。最后可将皮衣挂于通风口处进行晾干,收完后将皮衣挂于衣柜中。如果有很长一段时候不穿,可以用套衣袋将皮衣套住,以免灰尘粘到皮衣上,切勿折叠皮衣。

PU皮衣怎么洗?PU皮衣又该如何保养呢?

如果PU皮衣淋雨或沾水时,应及时吹干或用干净的软布将水擦干,悬挂在通风好的地方晾干,以防皮衣因湿而发霉。PU皮衣在夏季不穿时使用洁净软布擦掉灰尘,在用棉布蘸水清理掉pu衣表面的污迹,然后置阴凉通风处晾干后收藏。保养PU皮衣可以将日常喷皮沙发用的保养蜡喷在干净柔软的棉布上.然后擦拭PU皮衣表面上,全部抹匀后挂在通风处,这样做能够使PU皮衣焕发原有光泽。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