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朗毛纺织产业短视频直播峰汇13日举行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3 18:19来源于:广州日报全媒体
分享:

 

  如今很火的“短视频+直播”,能与大朗毛织产业擦出怎样的火花?记者今日从东莞大朗镇获悉,2020中国(大朗)毛纺织产业短视频直播峰汇将于13日举行,届时经济学博士、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教授张鹏,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广州直播电商研究院院长张志安等行业大咖,将现场深度解析线下经济格局与直播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借助短视频优势为毛织企业赋能等等,从而助其线上直播带货。

  据了解,大朗是全国首个“中国羊毛衫名镇”“中国毛织文化艺术之乡”,约有20万从业人员在这里追逐梦想,10万台电脑横机在这里织出精彩,全镇集散交易的纱线高达100万吨,尤为让人惊叹的是其年产毛衣8亿件,并频频畅销海内外。在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和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本次短视频直播峰汇由东莞市桔子调皮文化传媒和抖音巨量引擎东莞直营中心携手共办。经济学博士、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教授张鹏,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广州直播电商研究院院长张志安两位行业大咖,现场将深度解析线下经济格局与直播行业发展趋势。巨量引擎东莞直营培训总监李采平,则将探讨抖音营销如何为纺织企业赋能,以及有关实操落地等窍门。

  期间广州直播电商研究院、东莞市毛纺织行业行会、东莞市大朗电子商务协会,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东莞市纺织机械行业协会,以及东莞市纺织纱线协会等行业内的重要机构也将参与这一峰汇。香港名模及一众网红主播亦将现场“打卡”,零距离“尝鲜”纺织行业与短视频直播融合销售,从而助历力毛织企业扩大线上直播带货份额。届时由大朗毛织管委会、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等共同运营管理的“大朗毛织”官方抖音号,将一并正式上线。

 

 

 

广州日报全媒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