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日品质男装穿搭选择“爱迪丹顿”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6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了,男装也上新完毕,低调又有气质的穿搭,会让你的形象提高不少,你的秋日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秋天穿的衣服吧!让你在秋天具有更多活力,穿搭更出彩,生活更多彩!

爱迪丹顿

格子衬衫在秋天的出镜率非常的高,低调又具有气质,装扮展现出帅气的秋男形象。不管是休闲随意的风格,还是商务工作风都可以轻松转换,于各种单品都可以搭配,又更多的穿搭可能,这件格子衬衫更加沉稳,日常或者工作都非常适合穿。

相比于格子衬衫的温和,竖条纹就多了正式的感觉,但是在视觉上也会显得更加轻松,与黑色直腿裤混搭而成。它很容易显示活力,很阳光的一面,简单而基本的搭配,配色不凌乱,而且没有产生任何视觉疲劳,而且它有很突出的美感。

秋日品质男装穿搭选择“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男装坚持"舒适与经典”的设计理念,以中国设计结合国际流行元素,以中高端休闲服饰定位。从面料到辅料都经过精心的挑选与色彩搭配,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秉承“诚信为本、热爱时尚、拥抱变化、渴求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中高端优质时尚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