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件衬衫更适合温柔的秋天穿!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5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什么单品在秋天穿最合适,长袖衬衫必然首当其冲。衬衫一直都在时尚圈有一席之地,在秋日穿也非常适合,百搭不挑人,是众多仙女的心头爱,在气温忽高忽低的秋日,穿衬衫不会过热也不会过冷,与裙装或者裤装都能很好的搭配,来和小编看一下有哪些适合秋日穿的衬衫吧!

领秀-msuya

姜黄色衬衫在秋天看上去更加温柔,面料采用比较有质感的灯芯绒,即使气温下降也不会很冷,保暖效果较好,利落的裁剪更加具有气质,在搭配同样材质的半身裙,一种复古味道就出来了,在温柔的秋天穿最合适不过了!

格子一直都处在时尚圈的中央,格子衬衫也是众多仙女的心头爱,秋天穿格子衬衫也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这件红色格子衬衫是非常亮眼的存在,搭配黑色内搭更加时尚,紧身牛仔裤会更具有少女气息,更加青春活力。

这件衬衫更适合温柔的秋天穿!

领秀女装是中国领航女裤企业领秀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以25—45岁之间的知性女性为主要服务对象,采取全新的服装CAD辅助设计系统和科学化的立体裁剪,以中国2亿女性人体工程系数为依据,聘请近40名来自国内一线服装品牌以及知名服装院校的设计师亲自操刀,将西方的时尚风潮和东方的优雅韵味融为一体,每年研发样裤3000余款,经典与时尚并举、色彩淡雅、版型修身、做工考究,28种分类版型充分契合了女性裤装穿着的各种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