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的衬衫选择更具质感的 丹比奴给你品质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5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这个单品总是能被运用在各种穿搭中,在职场中可以打造出精英白领的气场,在日常生活中,既可以穿出中性的帅气,也可以穿出少女的甜美,那么在这个秋天你的衬衫选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具有质感的衬衫吧!

丹比奴

想要更有品质的穿搭,就可以选择面料更高级的丝质衬衫,对这件绿色的衬衫面料更加有质感,搭配黑色的西裤,职场精英的形象就出来了,搭配西装也非常的适合,如果已经步入职场的女性就可以选择这件衬衫,更能彰显你的品味。

雪纺面料的衬衫裙更加飘逸,极具垂感的面料,让整体的风格更加柔和,颜色也是采用视觉上更舒适的水蓝色,没有过多的装饰,更能凸显女性的气质,增加腰带,更好的勾勒女性身材曲线,在秋天于风衣搭配也十分的不错呢!

秋冬的衬衫选择更具质感的 丹比奴给你品质生活

丹比奴女装在拓展中国市场以来,大胆提出本土化概念,吸收浓厚的东方情怀和经典韵味,将深厚的现代东方文化底蕴、消费心理及欧美尚元素相结合,鲜明并独出心裁的设计出适合中国消费需求的时尚产品,在带给所有热爱时尚的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和高档享受的同时,也传递给大家一种全新的三品(品牌、品质、品位)生活新概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