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深秋季节什么男装搭配更出彩?格子衬衫、卫衣这些单品你一定要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4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气温逐渐下降的季节,秋装也上新完毕,时尚穿搭可不是只有女人一个人的事,现代男性也十分注重自己的形象和搭配的,那么深秋男装应该怎么穿才不会出错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些简单又时尚的男装搭配吧,让你的秋天大气又时尚。

FEICUI-翡翠

格子衬衫在秋天的出镜率是非常高的,想要让”程序员“标志更加时尚,就要用心的搭配了。灰色格子衬衫搭配亮眼的橙色T恤,灰色格子简约随意,活力满满的橙色T恤给人更轻快的感觉,与牛仔裤搭配,更容易显示活力,很阳光的一面,简单而基本的搭配,配色不凌乱,而且没有产生任何视觉疲劳,而且它有很突出的美感,所以,在这里,男性形象的随意感被高亮显示,很棒!

深秋季节什么男装搭配更出彩?格子衬衫、卫衣这些单品你一定要入手!

卫衣一直都深受男生女生的喜爱,不仅简单好搭,也非常休闲时尚,这件灰色卫衣,没有过多的图案设计,更加干净,帽衫设计更加具有活力,灰色一直都是非常经典的,与黑色休闲裤搭配,最基础款搭配出最舒适的穿着,干净又同时看起来休闲,帅气简约的风格,对于秋天来说很有格调。

翡翠男装坚持欧洲高雅时尚大众化的品牌推广理念,实时关注国际时尚风云变化,但只摄取时尚经典精华。FEICUI从不盲目追求潮流,以欧式经典、简约时尚的整体风格,塑造现代男人的成熟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