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前脚跨界金融,后脚进军汽车销售,男装品牌虎都花式“自救”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7 16:38来源于:时尚头条网
分享:

新京报讯(记者郑艺佳)9月25日,中国虎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虎都”)公告披露,拟收购一家以在线电商平台为主体、开展汽车销售业务的公司,并计划借此将自身业务范围扩大至汽车销售。

据公告,收购标的的主要业务为以在线电商平台结合线下交易服务体系,与中国各大电商平台和主要城市代理商对接,开展汽车销售业务。虎都方面认为,中国汽车市场巨大,本次收购符合其业务发展策略和计划,将借机把业务范围扩大至汽车销售。虎都董事会表示,本次收购将可能为公司带来新的商机,开拓新的收入来源。目前,该收购尚未订立协议,仍存在不会进行的可能。

近年来,虎都业绩表现持续疲软,2018年、2019年持续两年亏损,2019年亏损达3.04亿元。今年上半年的疫情也让虎都“雪上加霜”。据2020年半年报,因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内需求倒退,虎都上半年收益减少32.5%至9490万元,净亏损6710万元。

虎都方面直言:“男装行业的营商环境可谓困难重重。”除去疫情影响,消费者对知名品牌产品的兴趣减弱,倾向购买快时尚品牌等产品,也成为虎都业绩疲软原因之一。

为提振业绩,除男装制造及批发主业外,虎都还在研究以虎都品牌为依托,开展联盟服务平台以及出租部分厂房以增加收入的可行性。为扩大收入来源,除了有意进军汽车市场,虎都还于日前与金融服务公司Holistic Asset Finance Group Co.,Ltd.签订合作意向书,拟在金融供应链管理服务方面进行合作。

 

时尚头条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