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闪购×兰芝品牌 新世界百货积极探索“无界新零售”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06 17:12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秉持着“回归零售初心”的愿景,聚焦“消费者一切生活所需”,始终不畏创新、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新世界百货,以一场与品牌的全国联动活动,展示了实体商场在全渠道运营上的突破。

9月12日-28日,新世界百货新闪购与化妆品品牌兰芝联合官宣,在全线拥有新闪购小程序的门店开启“兰芝超级品牌日”专区。将庞大的线下零售网络与数字化运营相结合,通过“线上下单、由覆盖全国含兰芝专柜的新世界百货门店发货”的活动方式,为消费者带来高便捷度、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

 

据新世界百货披露,截止至9月23日,全线新世界百货兰芝品牌销售同比上升40%,多家含兰芝专柜的分店销售同比增幅高于100%。其中,重庆店兰芝销售同比上升320%。此次“兰芝超级品牌日”活动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纵观当下实体零售商场的运营,在被疫情时期培养并强化了消费者线上消费习惯的环境和趋势下,各大商场、百货都相继投入直播、小程序等数字化线上运营,并将此作为长期的发展规划。

新世界百货此次“新闪购×兰芝品牌”的全国联动活动,无疑是一次突破产品售卖地域化限制,打造无界新零售的创新突破之举。

01

以消费者为中心 用心选品

基于对消费者的需求解读以及将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活动原则,新世界百货与兰芝在此次合作的选品和优惠政策制定上,都下足了功夫。

在选品上,新世界百货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结合品牌产品定位和功能,最终选定包含新品、明星单品、畅销款在内的9款套盒。

从产品的功能性来看,这9个套盒可以满足各年龄段消费群体的护肤需求,覆盖面之广也足以体现选品之用心。

同时,新世界百货在半价礼盒的定价基础上,推出“买1享N,折上再折”的大力优惠政策,以极致性价比回馈消费者。

02

以小程序新功能 赋能品牌日宣传

精心选品之余,新世界百货新闪购还以其全新功能在活动开始前大力配合,助力活动预热、宣传。

具体而言,新世界百货在新闪购首页上线兰芝品牌日“弹窗”,以提升活动曝光率;通过首页轮播图上线3款品牌日主打单品,并设置跳转相关产品页,实现预热、引流、种草;最后以商品详情页首图的设计呼应活动,贯穿主题。

除了新闪购平台的线上宣传,全线兰芝线下专柜也不遗余力的加大线下推广力度,利用门店灯箱广告、专柜地贴、入口立牌等多样线下资源,让顾客第一时间获取品牌日大促信息,吸引线下消费者蜂拥而至,增加线下流量的同时,也提高转化率赋能线上。

结语

显然,通过对线上运营的不断探索和推进,商场与商户之间的关系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彼此间更多的互通和合作,让商场与商户逐渐从简单的租赁关系转为相辅相成的共营关系,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对小程序的部署、线上渠道的搭建,正在成为实体零售商场的标配。

此次利用线上小程序的呈现方式和传播力度来赋能品牌联名活动的宣传,同时从宣传阶段开始就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触达、深入消费者,是新世界百货在“数字化营销”转型之路上的又一创新之举,无疑也是在新零售常态下,展现多元场景优势的有力举措。

从发展方向来看,与化妆品品牌的联合只是新世界百货探索新零售跨界合作模式的开始,基于百货商场在化妆品业态的强大品牌矩阵和会员流量,新世界百货计划联手国际一线化妆品牌,打造更多富有新意、让利消费者的、实现共赢的线上新零售跨界合作。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