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适简约家居服 让你不在担心生活质量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2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大家的生活质量是很高的,对于家居服的要求也是越来越多,而且现在的家居服不仅可以当睡衣穿,外处的时候也可以穿,选择一款舒适简约的家居服,让你不在担心自己的生活质量,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红豆居家的家居服吧。红豆居家以“家”为核心,每个终端就一个温馨舒适的“家”,红豆居家将极具生活化和表现力的细节展示给消费者,在店内用电视播放录制好的居家电视片,提供居家文化和知识,比如在店内的显要位置有一处专门介绍“居家服装的洗涤和保养”。当顾客需要建议和有疑问的时候,具备丰富产品知识和居家知识的营业员可以随时提供专业服务。

红豆居家 - HODOHOME

这款上衣简约大方,简约的纯色穿出简约的气质,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版型是很宽松的,包容性很强,下身选择一款砖红色的裤子,杏色搭配砖红色很是好看,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家居服不需要花里花哨的配色,只需要简约的纯色就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气质。

舒适简约家居服 让你不在担心生活质量

在过不久就是冬季了,家居服有春夏季穿,也有秋冬季穿,这款家居服就很适合冬季穿,绒面料的剪裁做工精致,上身舒适简约,天鹅图案的设计很是好看,搭配灰色时髦,下身选择搭配同款的裤子,看起来很是好看,外出的时候穿也是很好看的哦。

红豆居家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