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悠然的独处时光少不了“简诗”家居服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24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结束了一周忙碌的生活,周末在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享受自己的独处时光,在吹空调的时候,不能穿短袖会觉得冷,穿长袖更会觉得热,这个时候,一件舒服的家居服就非常重要了,精致有品质的生活离不开有品位的家居服,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好看又舒适的家居服吧!

简诗 - jenize

丝质面料的家居服更加亲肤柔软,更适合在家穿,这件明黄色内衣采用舒适的丝质面料,手感顺滑,垂坠感十足,V领的设计将自己性感的锁骨显露出来,蕾丝花边的设计轻松穿出性感的感觉,淡粉色的颜色温柔大方,搭配同色系短裤,更加舒适精致。

悠然的独处时光少不了“简诗”家居服

棉质的家居服也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这件家居服面料柔软,舒适透气,宽松款式也是很重要的,让你行动不受拘束,吊带设计让整件衣服简约却不简单,整体没有过多繁杂的造型设计,反而给人一种简单的美好,也有短袖上衣款,和闺蜜一起穿上就是妥妥的闺蜜装啦。

悠然的独处时光少不了“简诗”家居服

这套粉色格子家居服,采用的是优质棉面料,吸汗、柔软透气,款式简单、经典大气,宽松方便的衣裤设计,让你不管是躺着、站着、还是坐着都能轻松施展开,和明黄色这套家居服一起,简直是妥妥的闺蜜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