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家居服 家居服挑选指南 挑选舒适的家居服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7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精致女人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款高颜值又舒适的家居服,选择一款舒适的家居服才是提高生活质量的因素,市面上家居服种类繁多,面料,设计,价位等等各有不同,所以家居服的选择也是要讲究技巧的,下面就跟随宝路易家居服品牌来了解一下吧。

宝路易-PROEA

看需求选择不同的款式:家居服的款式分为两种,分体式及连体式这两种款式,在选择款式方面要看自己的个人生活习惯,所以就看自己选择什么样款式的家居服。

看颜色和尺寸:淡雅、清浅的颜色比较适合家庭穿着又有安目宁神的作用,明亮、鲜艳的颜色会影响人们心情的松驰,从而影响休息,而家居服的颜色以选择各种粉色的为宜,如粉红、粉绿、粉黄和米黄色等,或也可选择各种暗色系,如深蓝、暗红、深灰等。

如何挑选家居服 家居服挑选指南 挑选舒适的家居服

看面料和做工:纯棉和真丝,纯棉面料的家居服透气性好,吸湿性强,穿着柔软,无静电。丝质家居服以其独特的天然动物蛋白质纤维构成,可以说是家居服中高品质、高档次的领航者。

不过要注意的时千万不要使用漂白剂,含氯漂白剂会损害质料并使睡衣变黄。家居服作为我们的贴身衣物,我们在选择家居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这样才会更有质量保证也会穿着舒适。在家里就是为了能够有一个好的心情,所以衣服是不是舒适是非常重要的。

宝路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