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如何挑选合适的内衣凹造型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06 09:00来源于:梦依诗
分享:

夏天是一个亲密无间的朋友,似乎紧贴在你身边不愿离开,需要一阵清新的风、一块爽口的冰西瓜抚慰身心。

面对炎炎夏日,穿着也需要清凉升级咯,如何让炎热的心情瞬间轻盈起来~

— 颜色减法 —

原本就燥热的夏日,若再穿上过多的颜色掺杂,会显得整体 Look 自带「热气」。在衣服的配色上,可以尽量选择清爽些的,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两种配色最佳。

冰川蓝绝对是首选,自带清凉感,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尤其是这种雪纺、薄纱面料,轻薄透气,随风飘逸。

蓝白配色更显清新,上班族也能驾驭的了~

裸色的小背心搭配白色的阔腿裤,温柔又时髦~

— 流行元素减法 —

太多流行元素的堆砌容易造成冗杂感,重点就难以突出。就比如最常见的印花、条纹元素,叠加在一起,看得人眼花缭乱。

像这种本身设计感就很强的元素,无需硬凹,适当的做下减法才能更显层次感。搭配基础款、纯色再合适不过了。

— 露肤减法 —

想要穿的凉快,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大胆露肤!减少衣服黏糊糊的附着感。削肩设计绝对是时髦精的首选,不仅轻薄凉快,关键是完全不需要什么搭配技巧,非常百搭。

露背也是不错的选择,清凉又性感~

简单的吊带款搭配半裙,可以说是最不易出错的选择了,自带减龄感。

那么问题来了:

夏天如何挑选合适的内衣凹造型呢?

— 超薄兔耳杯 —

夏季闷热,容易出汗,要选择轻薄,透气性好的文胸,保持皮肤的凉爽。

梦依诗

以浪漫蕾丝与清新纹理的交织相融,借由通透去感知自由生活,用创新、微妙的触感,捕捉日常的真实影像,探索属于内心本真的价值,寻得轻盈,给自己留存更多的空间去触摸生活。

— 心机美背 —

夏天如何挑选合适的内衣凹造型

光面无痕美背文胸,既勾勒出迷人事业线,又能不动声色的露出美背~享受身体的轻盈带来心灵的轻松,亲身体验来自bra的少女感,拥有它就是集酷飒、性感于一身的时髦精。

梦依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