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孕妈如何挑选内衣 穿什么内衣比较好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6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目前孕妈妈们最头疼的事应该就是挑选孕妇内衣了吧。市场上的孕妇内衣无论颜色、款式、功能、面料、品牌无论哪一个方面看来说,可供选择的太多了,而人在面临诸多选择的情况下往往就会陷入选择困难的境地。而孕妇内衣又是一件对于安全,面料,功能等各面来说要求比较高的一件衣物。一起来看看孕妇内衣哪种好吧。

木草记

一、看品牌

之所以把品牌放在第一点是因为这一点很重要。选择了好的品牌可以自然的过滤掉其他可能会存在的不好的因素。像孕妇内衣领导品牌婧麒就是目前市面上一种很好的品牌,选择类似这种大品牌它的质量就更有保证,安全方面的问题就不用担心。

二、看面料

孕妇内衣的面料要求安全透气。怀孕期间的孕妇皮肤敏感,劣质的面料容易导致皮肤过敏,严重的甚至会导致乳腺疾病的发生,这对于怀孕期间本来胸部就比较刺痛的孕妇来说无疑雪上加霜。另外怀孕期间的孕妇体温还高于正常值,因此更怕热容易出汗,所以透气性要高。

三、看细节

细节之处才能最反映一件内衣到底好不好。一件连细节方面都做得好的孕妇内衣必定不会差,其中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有无产品标识牌。对于一件不能亲自见证生产过程的东西只有通过标识牌上的相关信息才能对产品的材料及洗涤方法有所了解。

2、有无相关说明。怀孕期间的孕妈妈体质比较敏感,很容易过敏,或面料或不当的洗涤剂等因素都可能会造成皮肤过敏。有相关说明就能给孕妈妈起到提醒作用。

3、有无穿着注解。有研究表明有50%的人并没有用特别准确的方式穿内衣。如果有穿着注解就能将正确的方法告知更多人,尤其是怀孕期间的孕妈妈,如果不能正确的穿内衣会压迫到乳腺组织。而正确的穿着方法能将内衣功能性最大限度的发挥起来。

4、有无附赠测试面料。附赠面料能让孕妈对产品的面料进行测试,探究产品的面料是否真如广告所言。像我们品牌的孕妇内衣,每一件都附赠一小块同质量的小样布,完美解决了孕妈妈的烦恼。

综合上述,判断孕妇内什么样的好看这三点就够了。选择困难症的孕妈妈们需要赶紧get起来。希望大家都能买到最舒适合意的好的孕妇内衣。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