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爆款男士背心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05 09:56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时尚女人的心目中,现代男士应该是才智与柔情共存是自信、自尊、风度、温情的集合体,才会使女人觉得男人更温暖更具魅力。GUIMI男士背心,将欧洲优雅和精致的色彩和谐搭配,与一贯采用的高级面料相互融合,给予男性高品质的穿着体验 。

闺秘

采用纯天然的精梳棉,布面紧密,不易起球,撞色罗纹领口搭配无袖袖口设计,清爽透气、舒适自由。

闺秘爆款男士背心推荐!

将动漫元素运用到背心的设计中,填补了裸色背心的无聊感,整体看上去又潮又酷,行走在街头,更显年轻感~

闺秘爆款男士背心推荐!

该款式采用健康环保棉面料制作而成,面料柔软健康,接触无刺激,经典圆领无袖背心设计,穿着轻松便捷,清凉透气。

闺秘爆款男士背心推荐!

运用活性印染技术,色泽亮丽不易褪色,胸口的霸气狼图腾修饰,彰显男性霸气雄风,轻松穿出Young Style 的味道。

闺秘爆款男士背心推荐!

该款式采用聚酯纤维棉面料制成,面料抗皱保形,衣服防潮耐穿,免烫不易粘毛,并且易清洗,抗撕拉,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

闺秘爆款男士背心推荐!

舒适简约运动风彰显个性魅力,衣物颜色干净清爽,不随意跟风,不花里胡哨,不会给人过于繁杂的感觉,在热气弥漫的季节里,这件背心定能给你不一样清爽时尚范儿~

时尚,不是女性的专属气质,男性也可以拿捏,闺秘男士背心,让你穿出优雅气质,释放男性魅力,给你精致、时尚、舒适的新感觉。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