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内衣?V21告诉你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4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炎热的夏季到了,也是大家露身材的季节,露背,一字肩等等之类比较性感的风格服饰,每种流行服饰都很好看,露肤是夏季常见的,虽然性感,但是内衣的没有穿对就会影响美观,作为女性,内衣是最贴身,最亲密的伴侣,可谓是密不可分,同时也是女性最贴心的陪伴,就看你夏季如何挑选内衣了,今天就让v21带你了解一下吧。

V21

如果你是小胸的话可以选择聚拢型的内衣,可以在视觉上拯救飞机场的局面,也能挽救平胸穿衣的情况。

如果你是大胸要选择一些承托功能比较好的内衣,其实大胸相对于小胸来讲还是有很多烦恼,毕竟胸大了也会觉得有些不方便,在挑选内衣的上面永远只能选择成熟性感,不如小胸可以有多面性的选择。

自己的胸型不太好的时候可以选择调整型的内衣,帮助调整胸型,塑造完美曲线,避免身材早早走形。

v21拥有全球潮流地标设计团队,快速汲取前沿设计灵感与理念,对市场作出快速反应,不断迭代时尚单品,将消费者需求作为品牌运营发展方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于价格”的家居精品,这样的v21是不是你想要的内衣品牌呢。

v21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