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20年想要加盟男装选择什么品牌好?恩咖打造时尚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9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由于女装占据服装市场的大份额,这就让更多人认为男装相较于女装处于弱势,但是如今全球的男装销量已经超过了女装,事实证明男装的潜力与发展商机远比女装来得更有优势,男装加盟就受到更多经销商、代理商的青睐,但是什么男装品牌更受市场欢迎呢?

恩咖-unkut

恩咖品牌男装自进入我国市场以来,备受时尚男士消费者青睐;以低调的姿态展现着城市精英积极随性的生活方式。作为城市中崛起的新生代时尚品牌,融合欧洲文化与艺术的精髓,为追求简约,释放自我个性的新生代时尚男士定位设计;同时以注重内涵和轻奢时尚作为品牌的着装理念。

2020年想要加盟男装选择什么品牌好?恩咖打造时尚生活

恩咖品牌将继续秉承“倡导时尚轻休理念、打造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紧紧把握时尚潮流发展主线,立志打造“轻休闲时尚男装品牌”!

2020年想要加盟男装选择什么品牌好?恩咖打造时尚生活

现在加盟恩咖男装只需要具备这些条件就可以了,具备良好的经营投资理念,具备一定的资金及风险控制能力;有经验者优先,认同接受互联网并实体店新思维的营销理念;认同“UNKUT”公司经营管理模式及市场运作经营理念;具备和“UNKUT”品牌长期合作,谋求长远利益的信心;品牌运作流动资金符合公司评估要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