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绅男装加盟 十大加盟扶持助您开店无忧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6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现在的整体的经济和国民的经济的不断的发展,很多人在自己的衣食住行方面的需求量都是非常大的,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需求,尤其是在我国,这个人口基数非常大的一个人口大国,关于衣食住行方面的行业的发展只会越来越好。

富绅

早在很多年前,男性在服饰方面也更加的重视起来了,逐渐的打破了传统男性在大众心中不修边幅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精致的外在形象,不仅如此,男性对服装方面的要求不仅仅体现在追求时尚和潮流方面,还有质感和材质等方面。

富绅男装加盟 十大加盟扶持助您开店无忧

最近几年市场开始出现了定制的男装,虽然说在很早之前,服装就是采用定制方式,但是现在的定制服装不仅仅可以保证质量,还有很多其他的方面,定制男装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但是市场上的定制男装品牌并不是很多,所以说竞争力是很小的,选择创业方向可以很直接的考虑定制男装方面。

富绅男装加盟 十大加盟扶持助您开店无忧

衣品如人品,30年富绅精品男装。实体店铺零售+私人定制+团体订做,开一间店铺即可享受三种业务模式,一样的投资,不一样的挣钱方式。带给您三份稳定的事业和收入!富绅男装比一般的定做品牌的创立时间更久,经验也更加的丰富,而且富绅的发展前景是非常不错的!富绅男装更有十大加盟扶持祝您开店无忧!

富绅男装加盟 十大加盟扶持助您开店无忧

1.加盟商的投资意向、市场运作能力、当地市场状况、选择经营形式,提供选址方案;
    2.店面整体形象设计、货柜扶持、陈列督导等;
    3.开业时期的媒体宣传方案及促销活动企划书;
    4.开业前员工培训,使员工掌握服装专业基础知识、销售技巧及礼仪规范;
    5.货柜扶持,公司总部给予一定的货柜扶持政策,让加盟商轻松经营;
    6.进销存管理软件:对现有的客户进行统一管理,加强沟通,通过统计分析以及顾客对品牌的印象进行DM促销和服务工作;
    7.客户管理软件:对现有的客户进行统一管理,加强沟通,通过统计分析以及顾客对品牌的印象进行DM促销和服务工作;
    8.宣传资料:提供富绅系列宣传资料,不同风格的灯箱片、宣传册、pop招贴、包装物、礼品、员工胸卡等;
    9.整体营销战略和阶段性营销方案,有效地提高市场竞争力;
    10.营过程中,根据加盟商的实际情况,总部给予一定比例的退换货支持。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