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定制男装加盟什么品牌好?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7 17: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男士对于的穿搭越来越重视了,西装定制成为现在男装必选的款式之一,定制可以量身,更突出个性化。定制男装品牌也更受市场欢迎,也获得经销商、代理商们的青睐,那么什么样的男装值得加盟呢?

宛溢

宛溢西装定制,是男装新定制的一匹黑马,也是首个将“互联网+男装定制+高定店”融合落地的定制品牌。曾有媒体发文称之为“网感十足、绅士风十足、科技范儿十足”。宛溢西装定制大力布局线下实体门店,其智能店逐步亮相于全国各地,“定制成就人生”很可能成为2020年度流行语。

定制男装加盟什么品牌好?

宛溢掌握西装高定的成熟流程,宛溢有着专业私人量体团队,宛溢也是全球知名面料代理商,宛溢有着专业定制加工厂,宛溢拥有专业的西装定制专业培训团队,能解决西装高定流程中的问题,也应为宛溢整合西装高级定制所有的流程,在沟通,对接,交流上,能够做到一对一的扶持,一对一帮助。宛溢合作的客户,不仅能够拥有完善的西装定制体系服务(量体培训,定制加工,全球知名面料供给,门店设计规划),还能够拥有众多知名品牌的供应,能帮助合作伙伴用最低成本做到店铺面料的多样性实力。

定制男装加盟什么品牌好?

宛溢定制男装加盟优势,免费上门量体、高端手工定制、终身无忧售后;英国、意大利进口顶级面料独家授权经营商,为加盟者从源头把控品质;行业顶级培训师开展讲座,量体师、形象师定期培训,课程可选可复训;无论是有经验柜台的精品店还是无经验的投资者,均为其量身定制营销操作方案;紧抓行业趋势,定期更新营销策划方案,保姆式帮扶,轻松开店,快速上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