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绅男装告诉你 2020春夏季男士可以这样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6 15:56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尚潮流都有一个时间的制度,每一年都有其相对应的潮流风尚,2020年的春季已经悄然报到,那么,你知道这个春夏季的服饰潮流趋向是怎么样的吗?

还不知道的,赶紧看过来啦,2020春夏季男士可以怎么穿?今天就让有名的时装品牌富绅男装来为你解答。

富绅

春季到来,天气回暖,短袖是必须的安排上的呀,衬衫相信是每个男士的衣柜里都有的,当格子元素与衬衫搭配上,给人一眼看上去就很特别的感觉,穿着白色的短袖衬衫觉得太过单调?

那就在肩膀上搭一条深色系的针织衫,整体造型时髦度立刻飙升,休闲又不缺时尚感。

富绅男装告诉你 2020春夏季男士可以这样穿!

春季里男士的服饰处理衬衫、T恤,还有Polo衫也是必备款,感觉来挑选两件吧。看这一件Polo衫,采用了拼接撞色的设计手法,红、蓝、黑三色相融于一身巧妙形成条纹装饰衣身。

增加设计感的同时也是使得看起来不再单调,修身的剪裁贴身度更高,展现出男士的挺拔身姿,突显男性魅力。
富绅男装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衣品即人品”的品质原则,选用优质供应原料、做工优良、质地考究,结合意大利优质时尚设计理念,提供每一位男士优质产品,想要了解更多时尚男装,持续关注结合富绅男装即可哟!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