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英伦男士衬衫搭配 夏季男士短袖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5-03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夏日开始渐渐逼近,型男们所需要的夏日装备也在终端店铺中逐步蔓延。提到男士,我们一定会想到衬衫,爽净利落;那提到夏日,我们也一定不要忘记短袖衬衫在夏天中的重要角色,它既保留了衬衫所固有的男性气质,同时也兼具了凉爽功能性。

那同样是短袖衬衫上身,引人侧目的潮男和被人忽视的路人的差别究竟在哪里呢?其实,除了颜值原因外,任何服装都有穿着的技巧和不能逾越的雷区,只要细心处理好某些细节,必定会为您的外表和气质增光添色不少。

如此,那么又应该如何物尽所用呢?不妨一起看下潮人总结出来的短袖衬衫搭配通用法则——首先,要合身。合身是最首要也是最重要的法则,它指的不仅是衣服本身,就连袖子的长度和宽度等都不容忽视,因为只有合身的衣服才能穿出干练,穿出特质;其次,由于夏季天气炎热,在选择短袖衬衫时就要特别注重材质的轻薄、透气,比如府绸材质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再者,如果场合允许,一件“鲜亮”的短袖衬衫不仅能为你提升吸睛度,还能使你感受到不一样的心情,比如粉彩色、糖果色、撞色等。

在更加了解短袖衬衫的情况下,陈列展示时就可以结合起来,针对性地突出短袖衬衫优势的一面。陈列时除了要结合流行趋势进行搭配,还要将板正的梭织短袖衬衫修饰的更有动态,尽量避免笔直呆板的展示挂面。此外,袖口、领口、下摆等细节部位的层次感也必不可少。下面,一起看爱登堡终端店铺是如何通过完美的陈列方式打造属于短袖衬衫的夏日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