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短袖衬衫搭配 男士短袖衬衫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1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的魅力体现于他找一个什么样的女人,而在找到女人之前你的魅力体现在怎样装扮上,一个男人的品味可以看出他身边会出现怎样的女人,所以如果男人你对女友的要求很高,那就要提升自己的品味,怎样才能提升品味呢?首先要找到一个品牌,帮助你完成,这样你就不会烦恼不会搭配了。

地球DQ男装夏季绅士装扮时尚来袭,一件纯白色衬衫搭配,白色衬衫应该是职业的感觉,但是今天地球男装就是搭配出休闲感,白色衬衫配上一条卡其色休闲裤,可是长裤也可以是中裤,多种的装扮非常有绅士的感觉,整体都是纯色系没有任何花纹点缀,清爽无比。

纯色系短袖衬衫还可以搭配灰色休闲裤,夏天的不在是牛仔裤,牛仔裤了,还可以是棉麻面料,休闲裤等,浅蓝色的修身短袖衬衫,可以展现腹部的胸肌,领子内部的另一种色彩点缀,变得不太一样,这样的衬衫搭配一定要配上运动鞋效果更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