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短袖衬衫颜色 按星座来搭配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7 08: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气温已经突破30°,还不给夏天点“颜色”看看?红、橙、黄、绿、青、蓝、紫,十二星座们要如何用舒适多彩的领绣衬衫把烈日给忘了?

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色彩解密:火象黄   

永远直来直往、精力充沛的白羊、狮子、射手们,天生就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黄色正能帮助你调节到最佳状态。衬衫100%天然棉带来绝对的舒适体验,细致格纹与不同色块的运用让造型层次感十足。

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蓝色给人平和、冷静、安然的感觉。如果你是摩羯、金牛或者处女座,那么一定别忘了在身上加点蓝色。衬衫横竖格纹代表着土象星座的严谨与睿智,独特渐变色的设计带来一股清新的视觉感受。 

风象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色彩解密:风象红    

《易经》中讲到:风生火,风火相依,必旺之。属于风象星座的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你们就是红色系的最佳代言人。衬衫抢眼的红色调将夏日疲倦的情绪一扫而空,精力也旺盛百倍。

风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色彩解密:水象绿    

绿色充满自然清新的感觉,浪漫、温暖又富有生活情趣的双鱼、巨蟹和天蝎们向来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在日常衣着中添加一些绿色,能很好地发挥你们的能量。衬衫柔和晕染开来的水绿色,从明到暗,或由深转浅,在阳光下就应该如此尽情地释放清凉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