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PUMA牵手环保公益组织First Mile,推出系列产品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6 11:15来源于:美通社
分享:

核心提示:近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携手环保公益组织First Mile(“最初一英里”),基于影响社会观念、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共同打造了含可回收塑料制成的环保系列产品,并帮助你提升运动表现。

近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携手环保公益组织First Mile(“最初一英里”),基于影响社会观念、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共同打造了含可回收塑料制成的环保系列产品,并帮助你提升运动表现。

First Mile是一个以人为本的环保公益组织,它通过收集塑料瓶来创造可持续的就业机会、减少污染,从而加强了中国台湾、洪都拉斯和海地等地的微观经济。通过将废弃塑料瓶进行分类、清洁、切碎,再制作成纱线,最终用于制造产品并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PUMA近年来不断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树立了“Forever Better”的行为准则。“PUMA x FIRST MILE合作的主要目的之一是影响社会观念,在2020年的产品计划中,我们就已经从垃圾填埋场和海洋中重新利用40吨以上的塑料废弃物,量化来说,大概是1,980,286个塑料瓶。”PUMA品牌可持续发展负责人Stefan Seidel说,“在这个品牌联名的系列产品中,包括鞋子、T恤、短裤、裤子和夹克,大量使用了First Mile的再生纱线。”

为了帮助每位运动爱好者向前迈进的步伐更加环保,此次PUMA X FIRST MILE环保系列产品选用跑步及训练两个品类的款式,延续PUMA在产品科技领域的领先优势,将LQDCELL、HYBRID和PROFOAM等中底科技注入产品中,为此系列鞋款提供更稳定、缓震、轻盈和回弹的脚感。服饰系列产品更是旨在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加舒适、干燥、贴合和透气性的穿着体验,帮助其在训练中提升运动表现。

“我们希望购买产品的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不仅是因为我们选择使用再生材料制作产品,更要知道First Mile的工作者也与产品建立了联系,因为是他们创造了这些再生材料,”First Mile合作关系负责人Kelsey Halling说。“当我们将购买产品的‘最后一英里’与减少废弃物的‘最初一英里’连结的越多,这种可持续发展的方式越能够延续下去。”

美通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