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BELLE百丽正式宣布李宇春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7 10:36来源于:腾讯网
分享:

4月6日,BELLE百丽正式宣布李宇春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她独立自信的魅力,与BELLE百丽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作为年轻女性首选的鞋履生活方式品牌,BELLE百丽一直致力于为主流新中产女性提供高性价比的时尚选择。许多都市女性的第一双鞋都来自BELLE百丽,而随着时代的前进,她们也更渴望能展现自己多面的姿态。作为鞋类行业的领导者,BELLE百丽也一直用鞋解读女性与生俱来的酷雅魅力,支撑她们随心而变的个性姿态。

BELLE百丽品牌焕新升级以来,提出酷雅(BE COOLEGANCE)这一BELLE百丽独一无二的人格美学。酷雅代表美与个性的全新糅合,每一位女性所拥有的不再是单一的美,而是拥有自己独特的个人标签。百变,所以美丽。BELLE百丽牵手品牌代言人李宇春,并释出全新形象大片,强强联手释放个性魅力之光。 

公开资料显示,1991年百丽成立,1993年全国第一家百丽店开业,2007年5月,百丽国际在香港敲响了上市的钟声,市值697亿港元。百丽国际拥有鞋类、运动和服饰三大业务。其自营门店达两万家,店员达8万人,鞋类业务除了BeLLE之外,还有STACCATO、TATA、TEENMIX等近20个品牌,服饰业务经营MOUSSY、initial等6个品牌,滔搏运动TOPSPORTS则是近20个全球领先运动品牌的在中国的关键零售伙伴。2017年百丽退市引发了公众对“鞋王”大的热议。

百丽方面表示,未来将和李宇春一起,重新为自己定义时尚风向。

腾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