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诱惑密码:愚人节捉弄人不如自“愚”自乐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1 11:30来源于:诱惑密码
分享:

又是一年一度愚人节,对他人开玩笑,度掌握不好,便容易伤了彼此感情,因此,我们可以把这种“娱乐”转移到自己身上,通过自“愚”自乐,来排解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以获得最大的幸福。

诱惑密码

愚人节宜自 “愚” 自乐,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女性可以怎样自“愚”自乐呢,今天,诱惑密码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学做菜

“美食最能治愈人心”

把一蔬一菜,通过煎炸焖炒等方式,变成一道道美味佳肴,必然是工作之余,犒劳自己的一种好方式。

品好书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夜深人静之时,捧起一本好书,与作者来一场灵魂交流,学习他人智慧,扩充知识面,精神食粮同样重要。

勤锻炼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培养一项运动爱好,跑步、舞蹈、瑜伽都可以,锻炼好身体,管理好身材,任何时候都是值得的投资。

化美妆

“女为悦己者容”,作为新时代独立的女性,我们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更多的是为了增强自信心,展示个人魅力。

秀时装

“衣服是女人的另一种语言”,良好的穿搭,就是介绍自我的一张得力名片,买了那么多漂亮衣服,闲暇时可以在家办场个人时装秀。

诱惑密码:愚人节捉弄人不如自“愚”自乐

今天可以俏皮一点,试一试诱惑密码【璀璨】系列

D2163 款,纤细双肩带设计,小露香肩,活力满分

D2164 款,暗藏小心机兔耳朵,勾显丰满线条,诱惑撩人

诱惑密码:愚人节捉弄人不如自“愚”自乐

至此,诱惑密码祝大家愚人节快乐,每天都能玩出新花样。

诱惑密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