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怎样减肥不会减胸 减肥不瘦胸妙招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16 09:45来源于:诱惑密码
分享:

不少姑娘抱怨,减肥先瘦胸,人还没瘦,胸就先缩水了。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想瘦,就只能接受“平胸”吗?

首先,我们要明白女性的乳房主要是由乳腺和脂肪组成的,所以,当我们跑步、跳操做有氧运动的时候,随着体脂的降低,胸部缩水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虽然在减肥的时候,我们做不到胸部完全不缩水,但健身达人用实践证明合理的饮食及训练,能保持胸部集中不下垂,让胸部在视觉上更显挺立饱满,让身形更凹凸有致。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注意以下5点:

1、适当的有氧运动

建议一周最多4次,每次在30-45分钟左右即可。因为过长或过于频繁的有氧运动,虽然消耗了脂肪,但同时也会造成肌肉萎缩。

2、增强胸部力量训练

不仅能预防胸部外扩,减少副乳及背部脂肪,还能加强下胸的肌肉,使乳房在它的承托下位于更高的位置,显得更加坚挺饱满。

3、合理的饮食搭配

优质的脂肪(奶制品、坚果、豆类等)+适量的碳水化合物(燕麦、红薯、粗粮等)+足量的蛋白质(鸡肉、鱼肉、蛋白粉等)。

4、保持良好的坐姿

正确的坐姿是上身自然挺直,挺胸抬头,使脊柱处于一个正常伸直的弧度。良好的坐姿能让胸部正常舒展,加速胸部血液及淋巴循环。

5、穿戴合适的内衣

运动时,根据运动强度及罩杯大小,挑选内衣。一般交叉式内衣,适合中低强度,A/B杯的女性;背心式内衣,适合高强度,C杯及以上的女性。在日常,也要注意内衣的贴身性、舒适性,及时淘汰过期的,以免损害乳房健康。

诱惑密码

诱惑密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