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内衣凉快舒服 诱惑密码新款战胜三伏天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21 09:09来源于:诱惑密码
分享:

接近40天的“三伏”天气让很多女生的逛街梦瞬间破碎,内衣和外衣的双重“加热”,让你每天只能靠空调“续命”,究竟有什么办法可以既穿着美美的衣服裙子又不觉得闷热难受呢? 诱惑密码内衣品牌2020春夏新品,清爽、性感、迷人。

1、美背最青春 

诱惑密码

这样的穿搭“简单粗暴”,毕竟背部是人体出汗的“重灾区”之一,适当裸露背部,既能促进皮肤散热,还能露出细腻迷人的背部。这个时候,选择一件蕾丝美背的内衣,修身美背,简约而不失性感!

2、透视小心机

夏天穿什么内衣凉快舒服 诱惑密码新款战胜三伏天

不想太暴露的话,轻薄的透视装可以说是最佳选择。透视装作为当下流行趋势,既可以营造若隐若现的既视感,分外撩人,搭配同色系的内衣,更有一种魅惑众生的时尚感,最重要的是,这样的穿搭在夏天实在是太舒适了!

3、露肩超惊艳

夏天穿什么内衣凉快舒服 诱惑密码新款战胜三伏天

外露肩带也是一种比较自然的穿法,但对内衣肩带的款式比较考究。最好是选择蕾丝延伸覆盖的款式,只要够特别够漂亮,就能大大方方地露出香肩锁骨,收获同性羡慕目光。

4、抹胸显可爱

夏天穿什么内衣凉快舒服 诱惑密码新款战胜三伏天

如果是比较保守一些的妹纸,可以选择抹胸这类容易接受的外露单品,搭配外套或露背小背心,活力十足。选择抹胸式内衣,颜色要绚,最好与外套形成撞色。

诱惑密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