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古今小裤大赏 薄如蝉翼,自在无压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2 09:58来源于:古今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你好,春天,终于,熬过了这个繁重的冬天,清晨迎面而来的风,也像是放下了它手中的利刃,转而用柔软的手掌轻抚我们的脸颊。

我们的身体被棉袄束缚了一个冬天,我们的灵魂被病毒禁锢了一个冬天,我们,需要一些释放。

古今

春夏季,褪去厚重的外衣,身体会逐渐变得轻盈起来,然而,要想彻底摆脱束缚,内衣也必须配合上,是时候该给自己换上一批舒压小裤了。

古今小裤大赏 薄如蝉翼,自在无压力

朦胧诱惑

网纱与棉质的搭配塑造出这款超轻薄的小裤,腰部半透明网纱让平滑的小腹若隐若现,精致的刺绣蕾丝尽显妩媚,高腰设计穿上舒缓压力还能提升臀部线条,内档纯棉,透气干爽。

古今小裤大赏 薄如蝉翼,自在无压力

柔软透气

莫代尔棉材质亲肤透气,纹理细腻,贴身感若有似无,清新的春季色调搭配简单的花朵刺绣,就像是专属于这个季节的必备单品,中腰设计适合大多数女性的穿着习惯,弹力锁边不勒大腿肉肉,行动自如。

古今小裤大赏 薄如蝉翼,自在无压力

甜美清新

纯色光面材质无痕隐形搭配春夏季爆款浅色下装无压力,高含量棉质面料透气性极高,版型服帖,整体拉伸腿部线条,清新的冰激淋色搭配蕾丝花边,满满的活泼少女感。 

古今小裤大赏 薄如蝉翼,自在无压力

成熟性感

材质轻柔爽滑,上身柔若无物,内档纯棉,透气健康,纯色简约大气搭配腿部蕾丝拼接,性感得很高级。平角款设计更能在衣着清凉的春夏季,给予你更多安全感。

如果你的春季文胸已经准备完毕,别忘了小裤也要定期更换哦~

古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