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孩子时髦的羽绒服外套搭配 童衣汇告诉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2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的这个季节,对它有爱有恨,一方面是因为冷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下雪的时候真的很美,大人们已经开始给自己选择买厚的衣服了,但是小孩的也不错过啊,在冬天很容易生病感冒的,这时候就需要一款时髦的羽绒服搭配,跟随小编一起来童衣汇了解一下吧,这样的羽绒服是你不曾见到的。

童衣汇

女孩子当然要选择粉色的颜色啊,这款粉色的羽绒服是不是很好看,非常的甜美细腻,而且版型是很宽松的一种穿在身上舒适简约,内搭一件毛衣,高龄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而且最重要的就是灰色百搭,搭配什么样的衣服都很好看不挑人,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百褶裙,小裙子的搭配甜美可爱,搭配一双平底鞋在,整体的感觉清新迷人哦。

女孩子时髦的羽绒服外套搭配 童衣汇告诉你怎么穿

橘色的颜色在冬天也很好看的,橘色的清新靓丽,不会觉得有什么难看的感觉,版型穿在身上刚刚合身,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将孩子的时髦气质穿出来,下身搭配一件格纹半身裙,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很有学院风,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气,将孩子的甜美俏皮感穿出来。

童衣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