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品牌的童装羽绒服好 男童羽绒服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02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冷了我们就要考虑大衣啊、棉袄啊、羽绒服啊等等衣服了,而巨暖和的当然又要属羽绒服了。但是如今服装市场越做越大,摻假或者品质低一些的羽绒服也会越来越多,那么如何选择一件好的羽绒服呢?小编觉得应该找一个有牌子的,毕竟有质量保证,所谓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不像一些散货卖完或许就找不到人了。那么什么品牌的童装羽绒服好呢?小编今天带来的是缤果品牌童装,来一起看一下吧!

缤果品牌童装采用高品质的鹅绒,绒朵大、中空度高、蓬松性好、回弹性好,这些都是选择羽绒服要注意的,只有这些满足才能真正的起到保暖作用。进入冬季,选择服饰还是以深色系居多,符合当下的气氛以及环境。这款军绿色的短款羽绒服,非常简单大方,表现出男孩子的气魄,非常有型。

男孩子嘛,总喜欢乱跑,乱蹭,所以还是选择一件耐脏的会更好一些。而黑色的话也许会有点普通,没有太大的突出点,那么这款灰色既耐脏又时尚,两者兼得。内搭一件条纹针织衫,采用亮眼的黄色为全身增加色彩系数。配上百搭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既暖和又时髦帅气。

而这款迷彩羽绒服,更加表现出了时尚感哦,很有潮流气质。没有军旅的哪种严肃,反而增加了现代的潮流趋势。配上一条藏青色工装裤,可是今年的流行款式哦,巧妙自然的穿出了酷酷的感觉。宽宽的裤腿,里面再藏一条秋裤也看不出哦!搭配一条姜黄色休闲运动鞋,非常有个性。

缤果品牌童装,每一款的设计都充满年轻活力,让小朋友散发出他们的天真、活力以及无限的童趣。选童装,就到缤果童装

图片来源:缤果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