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式童装羽绒服搭配 汪小荷冬季羽绒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0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不凡,绒天下。暖寒冬,美华夏。汪小荷,顶呱呱。中国娃,就穿它。美滋滋,嘻唰唰。天寒地冻浑不怕,傲雪娇艳一小花。羽绒都选汪小荷,为啥?有型有色有派,穿吧;至柔至美至暖,堪夸。

冰天又雪地,我有荷动力。小荷羽绒服,暖和又美丽。冬天已经来了,宝宝们穿什么既能保暖又不失美丽呢?

汪小荷羽绒服呈现以下特质:轻、柔、暖、美,开创了“‘荷’风细‘羽’”的风范。所谓“荷风”,是说,这一季汪小荷的羽绒服在风格、风范上延续了汪小荷一贯坚持的“中式”特质;所谓“细羽”,指的是汪小荷的羽绒服所采用的都是禽类身上特别纤细特别柔软的羽毛、绒毛。

先来说说汪小荷羽绒服的“轻”,这些“细羽”,这些绒毛(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叫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它看起来更像是蒲公英的种籽,一朵朵绒球飘飘欲飞)所做成的汪小荷羽绒服“轻若无,行若飞”,轻巧、灵便,在这“美与暖”、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冬季,实现了“众皆笨重我独轻,娟秀优雅又钟灵”的“化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特别青睐。

再来说说汪小荷羽绒服的“柔”、“软”。汪小荷的羽绒服填充物采用的是品质特别好的“细羽”、绒毛,柔若无骨,软似融化,不仅绒朵大、羽梗小,而且品质佳、弹性足,是羽绒产品中的上乘佳品。

接下来再说说汪小荷羽绒服的“暖”。汪小荷优质羽绒具有较高的蓬松度,这是许多其他保暖材料所不能比拟的。保暖材料越蓬松,材料纤维间的空隙就越大,所包含的不流动的空气就越多。而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可以起到阻止热量向四周传导的作用。因此蓬松度越高,保暖性能越好。如果不考虑织物纤维间导热性的差异(实际上差异很小),那么羽绒制品与同样厚度的普通织物相比,其导热性低20-50%,也就是保暖性高1-4倍。制品填充料的密度越高,热传导性就大,失去的热量也越多。高绒子含量的羽绒,具有较高的蓬松度,从而使其制品在同样的厚度下密度较小,因此保暖性较高。使用绒子含量较高的羽绒,可适当减少填充料的重量,既能得到同样的保暖性,又能降低制品的重量。这就是汪小荷羽绒服具有“轻、柔、暖”特点的原因。

(以上羽绒与其它保暖材料对比数据,转自“中国羽绒工业协会”)

最后再说说汪小荷羽绒服的“美”。一般羽绒服在款式上都是相对比较简单,而汪小荷羽绒服却不同,她沿袭了汪小荷高贵、隆重、优雅、精致、清新的中式基因,传神地把刺绣等中国风的元素与现代国际流行时尚元素,水乳交融地结合起来,堪称双星共灿、交相辉映。

正是因为上述原因,汪小荷中式童装今季的羽绒服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小朋友们穿上汪小荷羽绒服后都自然而然地成为一个个娇点、一个个亮点。

任你漫天鹅毛大雪,我只需件“荷”风细“羽”。暖,并美丽着,汪小荷给你荷动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