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童装羽绒服怎么挑选 芭乐兔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2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季小男孩的穿搭可以简单又时尚,一款时尚的羽绒服轻松提升整体的气质。但是很多宝妈都不知道该如何挑选羽绒服,其实羽绒服是非常耐穿的,所以挑选好款式也非常重要哦。一般来说选择含绒量高,重量比较轻的羽绒服会更舒服。芭乐兔童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芭乐兔这几款童装搭配怎么样吧!

芭乐兔

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颜色上选择的是高级耐脏的黑色。这款羽绒服采用短款的版型更时尚干练,连帽的设计保暖又时尚,帽子上的小设计更增加了几分科技感。这款羽绒服含绒量很高,非常的保暖。搭配一款简单的毛衣和牛仔裤即可轻松穿出时尚潮流范,培养孩子的时尚感要从小抓起哦!

冬季童装羽绒服怎么挑选 芭乐兔给你支招

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颜色上选择的是大气显白的深蓝色。这款羽绒服连帽的设计能够保暖又时尚。衣身增加的英文字母元素增加了几分趣味感。这款羽绒服款式新颖,质量轻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搭配一款黑色牛仔裤和运动鞋即可。这样一套保暖又时尚的搭配赶紧给宝宝准备起来吧!

更多童装款式,关注芭乐兔童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