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上就舍不得脱的睡衣 超好看的轻奢法式睡衣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0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是一个节奏比较快的社会,不管是上班还是上学的人,除了睡觉的时候,几乎很少能享受自己独处的时间,相信对于很多的人来说,回到家,洗漱完,换上舒适的睡衣就是一天中最快乐最享受的时间,因为能与自己独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听听音乐,看看剧,打打游戏等等,在家里的时候总是舒适又自然的,很多人宅在家里的时候,都喜欢穿上家居服,完全没有任何的束缚感,会保持一整天舒畅的好心情。所以选择一套好的家居服也是很重要的,家居服不仅仅是一件睡觉或者是穿在家里的衣服,还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好的家居服可以帮助增加生活的仪式感。今天小编推荐的法式的轻奢家居服,一定会让你爱上宅在家里的感觉!

娜摩米

这套睡衣真的非常的精致,做工也是很细腻的,是法式睡衣的典型的代表,而且非常繁杂的印花,加上与市面上完全不同的款式设计,让这款睡衣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这套睡衣是一个上下的套装的设计,上衣是一件绑带的设计,穿脱方便,完全不会有任何束缚的感觉,面料是有点丝绸的感觉,上身超级舒适、柔软。下面的裤子也是一条宽松的阔腿裤的设计,穿起来非常的轻便自由。

穿上就舍不得脱的睡衣 超好看的轻奢法式睡衣

最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衬衣式的睡衣设计,不仅方便穿脱,还很有质感,这套睡衣是有一种星空的感觉,睡衣上面的印花是月亮和星星,这种花色,让人仿佛置身在夜空中,是喜欢仪式感的女生必备的一款睡衣。

穿上就舍不得脱的睡衣 超好看的轻奢法式睡衣

条纹的元素是非常经典的流行元素,这款睡衣的设计就是融入了条纹的元素设计,而且还是非常耐看的衬衣式的设计,上面还有枫叶红的叶子,每一处的设计都是非常精致的。面料也是非常亲肤的丝绸,保证让你在保持时尚的同时,还能拥有一整晚的好睡眠。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