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情侣睡衣增加生活仪式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9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情侣间更要依靠仪式感维系彼此之间的爱意。男朋友生日送一套情侣睡衣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表白他的同时也不忽视爱自己哦。就算是和男朋友同居也不能放弃生活中的仪式感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秋鹿这几款情侣睡衣怎么样吧!

秋鹿

这款情侣睡衣采用同款式的设计,经典的格纹元素永不过时,将正红色和蓝色相结合满满的时尚气息。采用经典的上下装款式,睡衣上衣采用经典的翻领设计多了几分温柔感,袖口的毛绒设计非常精细。这样一款气质的睡衣加厚的面料保暖的同时又有非常舒适。这样一套气质的睡衣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早秋必须拥有哦!

男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情侣睡衣增加生活仪式感

这款情侣睡衣采用同款不同色的设计,睡衣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胸前的口袋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穿上身非常舒适。女款红色热情经典,男款浅蓝色高级沉稳。这样一套情侣睡衣增加生活仪式感,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睡衣款式,关注秋鹿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