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颜值超高的秋冬情侣睡衣推荐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9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在很早以前,就开始流行情侣装了,但是今年更流行的不再是情侣装,而且是仪式感满满的情侣睡衣,尤其是在情侣节日的时候,送对方一款好看的情侣睡衣,不仅可以很直接的表达心意,对于保持新鲜感,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所以在这个秋冬,和心爱的他一起,穿上舒适又好看的情侣装吧!

天竹健康生活馆

简约的设计更显高级感,这款情侣的睡衣真的非常不错,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年轻人都喜欢北欧风的装修的时候,这款情侣装和北欧风的家居装修也是非常和谐的。这款睡衣的设计在颜色上有一定的区别,但是款式基本上是类似的,男款采用的是黑色的配色,女款是非常好看又很显白的大红色,天竹家居服品牌采用的都是纯天然的竹纤维材质,穿起来非常的舒适,比一般的纯棉还有柔软很多,上身非常的舒适和自然,吸汗性也很强,给你更好的穿衣体验感!

颜值超高的秋冬情侣睡衣推荐

在寒冷的冬季的时候,和喜欢的人一起穿上舒服的家居服,然后窝在家里,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所以加厚款的睡衣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款加厚版的睡衣,即使是在下雪天穿,也是没有问题的,男款是衬衣式的领口设计,女款是很俏皮的娃娃领的设计,粉色和灰色也是非常经典的睡衣的配色。这款睡衣穿起来舒适又贴身,天竹家居服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穿衣体验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