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超好看的秋冬情侣睡衣推荐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1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侣装一直都是很受情侣们喜爱的单品,因为情侣装是非常能够表达彼此心意的,还能狠狠的秀一把恩爱,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更流行的不再是情侣装了,而是情侣睡衣,睡衣是非常贴身的衣物,情侣睡衣不仅可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还会对维系感情有很大的帮助,这个冬季,和心爱的他/她,一起穿上好看的情侣睡衣吧!

天竹健康生活馆

简约风的睡衣是很显高级的,尤其是很多人喜欢北欧风的装修,所以搭配上简约风的睡衣,会更加的合适,也不会有太多的违和感。这套情侣睡衣的女款是红色的配色,红色是非常显白的颜色,会显得人肌肤透亮,而且领口处的设计,也很独特,不会太显得单调。男款的是深紫色,也是非常经典的款式设计,上衣和休闲裤的设计,穿起来不会有太多的束缚感。

超好看的秋冬情侣睡衣推荐

现在虽然还是初冬,但是非常直接的感受到了冬季的寒冷,每天早上出门的冷空气,都会让人忍不住打哆嗦,所以加厚的情侣睡衣是非常有必要的。这种加厚款,即使是下雪天也是可以在家穿的,完全不会感受的搭配寒冷,男款是衬衣式的领口设计,女款是很俏皮的娃娃领的设计,粉色和灰色也是非常经典的睡衣的配色。 "天竹"纤维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椭圆形孔隙,可以在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由于横截面的高度中空,被业内专家称为会呼吸的纤维。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