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乳房的几个小秘密 你不一定都知道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0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作为女人,美丽和健康都是不可忽视的。乳房作为女人最美的部分,更加需要特别的关爱和呵护。下面关于乳房的几个小秘密,你知道几个?

木草记

佩戴文胸将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NO

曾有观点说,穿戴文胸会挤压乳房的淋巴系统,导致毒素积累,导致乳腺癌,但已被各个医学专家推翻是不科学的。无论是文胸的类型和松紧度都与患乳腺癌的风险没有任何关联。但从舒适度上来讲每天佩戴的时间可适当减少。

30+患病的几率会上升?YES

乳房的几个小秘密 你不一定都知道

30+的女性,要定期的进行乳腺检查,随着年龄的增长,几率也会上涨。另外你们需要知道30岁之前生小宝宝可以降低患病率哦,那些职场的lady们,抓点紧!

胸小的姑娘患病率低?NO

乳房的几个小秘密 你不一定都知道

有不少信息曾指出这样的观点,让那些胸小的妹子得到些许心理安慰!但是,医学专家称乳腺癌的患病率跟大小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只是在检查过程中,大胸要相对复杂一些而已!当然啦,无论大小按时检查是必须哒!胸小的妹子不要存有侥幸心理。

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人更有患病风险?YES

乳房的几个小秘密 你不一定都知道

繁忙的都市节奏,高压的生活已经威胁到女性身体的健康,而乳腺癌目前已经成为女人的第一杀手。如果父母,兄弟姐妹有过乳腺疾病,那么发病率将比普通人高出一倍,如果胸部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做检查治疗。

大多数的乳房肿块是恶性的?NO

乳房的几个小秘密 你不一定都知道

鼓励各位妹子养成自检的好习惯,如果发现有肿块也不要收到惊吓,因为大约80%的女性的肿块都是良性的。但还是鼓励大家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不管怎样小心总是好的。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