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冬天羽绒服推荐 依立腾做你的穿搭导师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0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这样一个寒冷的季节,女生已经为自己买些时髦的外套抵御寒冷,那么男生也要为自己选择一些比较时髦的穿衣搭配了,但是因为男生们在选择方面也是很简单的, 所以选择外套的时候只需要一些比较简单的款式就可以了,今天小编就为你大家分享几款依立腾男装的时髦搭配,让自己的帅气尽情绽放。

依立腾

这款黄色的工装外套是不是很好看,小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合身,黄色的颜色很是好看哦,也很适合男士穿哦,内搭一件条纹衬衣和白色卫衣,衬衣的搭配很是好看,条纹的元素设计很是时髦,白色的上衣百搭又好看,这样叠穿的手法是不是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一双白色运动鞋的搭配很是百搭有很帅气。

男士冬天羽绒服推荐 依立腾做你的穿搭导师

这款羽绒服的搭配很适合上班族穿哦,深绿色的颜色很是沉稳大气,内搭一件格纹马甲,将男士绅士复古的英伦穿出来,白色衬衣很显气质,外套的搭配很时髦哦,中长款的版型高腰线的搭配将大长腿穿出来,下身搭配一件灰色西装裤,搭配一双黑色皮鞋,整体的造型是不是精致干练很是上班族的男士穿。

依立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