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配裙子还是裤子 冬日短款外套的显高搭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9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日里,大家都在穿长款大衣,可是穿多了相信很多小仙女们也会厌倦。其实短款外套早就冒出头来霸占一大片流行领地呢?短外套的好处不止是让矮个子变高,还是让高个妹子无限延伸的宝物。

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短款羽绒服配裙子还是裤子好看呢?冬日短款外套如何显高穿搭呢?下面就随SC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SC

SC女装这件纯白色的短款羽绒服,穿上之后,不显矮不显肿,而且还能显得整个人非常精神。这款羽绒服外套,采用甜美个性的海军风大翻领的设计,让这件羽绒服外套变的更加有视觉层次感,更显时尚气性。配上休闲夹克的版型,穿着起来非常的轻便。配上白色的衬衫+灰色的高腰毛呢裙,一双高跟小短靴,可以拉长全身的比例,穿着起来非常的精致耐看。

短款羽绒服配裙子还是裤子 冬日短款外套的显高搭配

短款的外套配上高腰的内搭,利用内搭制造层次,更加的显高哦!这件非常具有学院感的短款羊羔绒外套,是今年冬季里十分流行的一款。大大的翻驳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加上双排扣的点缀,更具有减龄的效果。并且毛呢的格纹袖子,让这件外套变的更加的时尚有味。搭配上韩系风的白色衬衫+黑色的高腰雪纺半身裙,一双粗高跟鞋小短靴,小个性女孩们能够轻松的驾驭,大长腿的女孩们会显的更加的甜美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